我们一直在路上l龙建集团2020质量万里行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 浏览:2665

       2020年5月25日,“真诚服务·品质致远”——2020龙建集团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在重庆龙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前隆重举行。

       龙建集团董事长龙福建、总裁龙涵李珏、质量管理中心总负责人兼重庆斯通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真连、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马培云等以及售后服务工程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董事长龙福建指出,早在2017年,公司就持续开展质量万里行活动,并将活动延伸到非洲的坦桑尼亚。今年的质量万里行原定“3.15”开展,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而推迟,我们一定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同时,他强调本次质量万里行活动有三大核心目的:

       一、走近客户,助力客户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检查设备运行情况,促进设备“满腔”运行,提升生产产量和产品品质。

       二、深入一线,了解设备使用运行的真实情况,为产品的技术改进提供数据支撑,从而达到以技术立本,用产品说话。

       三、掌握趋势,反馈客户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为产品的技术创新提供思路和方向,从而布局未来市场,赢得发展先机。

       此次质量万里行第一站定为重庆站,为期一周的时间,涉及永川区、巴南区、忠县等多地多条砂石生产线(主要为1215颚式破碎机生产线、重锤式破碎机生产线)龙建集团质量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片区销售服务站等工作人员将联合行动,不断充实“龙建机械”品牌服务的体系建设和内涵塑造。

       截至目前,龙建集团产品已经销售到全国各地,还远销到南美、南亚、非洲、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过上万家客户。公司将始终坚持“发展创新、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原则,立足重庆,辐射全国,乃至海外,力争在全球矿山机械行业中竖立起一面“龙建”的旗帜。

 

关键词:龙建集团2020质量万里行   重庆矿山机械设备厂家   重庆砂石骨料生产线全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