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情醉三八,向快乐出发”龙建实业集团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来源: 浏览:1555

冰心在《关于女人》中写到: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柏拉图也曾说过:“女人的自然本质有多少不如我们男人的地方,就有多少优越于我们的地方。”古往今来,女性在人类发展的历史中,扮演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彰显当代女性独特魅力,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表达企业对女性员工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龙建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举办了“流光溢彩·情醉三八,向快乐出发”联欢活动。

早上八点,天空还飘着柳絮般的细雨,慵懒在远处山腰的云雾好奇的打探着这群欢乐的精灵,春风摇曳女神节,美丽将从这里开始。到达目的地后,由人力资源部的美女们负责进行了趣味小活动:有背夹气球、你画我猜、抢凳子等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这一刻所有烦恼疲惫都随之而去。女本柔弱,为母则刚,祝愿这一刻的童真、这一瞬的笑容能一直延续。

集体活动后,便是自由活动,与鲜花共舞,与百鸟同歌,在山水之间留下美好的回忆,在万紫千红间翩然起舞。午饭后,人力资源部的几位美女统一组织大家进行“采摘草莓”,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的草莓也格外的香甜。

下午16时,在大家依依不舍中,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文化生活建设,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也祝愿企业的每一位“女神”,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都如今天一般,笑容灿烂,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