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轨道·新征程——行业大咖矿山名企齐聚山城,重庆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高鹏满座
来源: 浏览:3167

       

    2021326日,以“科技创新赋能,绿色融合发展”为主题的重庆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重庆市砂石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隆重召开。原国土资源部调控和监测司司长刘随臣,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地砂石协会负责人以及重庆市砂石协会近百家会员单位共襄盛举,探讨重庆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原国土资源部调控和监测司司长刘随臣致辞

重庆市砂石协会秘书长黎长华作协会工作报告

    砂石已经上升到九大矿业之一近年来国家有关部委发布砂石产业的最新文件和政策,各省、市、自治区等政府落实国家多部委《若干意见》和《指导意见》相继出台的相关政策和文件,从国家层面、省市自治区层面分析了国家和地方政府对砂石行业的重视和推进措施。

    会上,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以《砂石工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轨道》为题作主旨报告,明确指出,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核心思想是双循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就要打通国内生产、分配、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加快经济内循环的速度和效率。“新基建”是应对疫情和经济下行的最有效的办法,承载物流的“两新一重”等设施建设对内循环意义重大。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大会主旨报告

    胡幼奕表示,机制砂石,是一次革命。未来几年,中国大区域经济圈的建设,“两新一重”、新城镇化、建筑、道路、桥梁、隧道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多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砂石产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的大机遇。机制砂石及破碎装备的崛起势不可挡,砂石同仁,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实现从人控到数控,再从自动到智能。

    绿色发展,智领未来。重庆龙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立足重庆,辐射全国,放眼全球,近30年坚守匠心,精工“智”造,致力于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引导者,为中国砂石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在董事长龙福建的带领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绿色智能化矿山破碎筛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和EPCO项目总承包服务。

 

    在本次会员大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对新增副会长、理事进行了审议表决,我重庆龙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福建先生成功当选为重庆市砂石协会副会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重庆砂石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新增副会长名单

    未来十年,砂石和装备的市场需求很大,且持续增长重庆砂石人将携手共赢砂石行业的“黄金时代”。在本次大会的答谢晚宴上,我集团公司董事长龙福建先生与相关领导同作祝酒词,共赢美好明天!

 

重庆龙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愿与您精诚携手,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和人类文明的和谐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