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质量之光”,共筑“龙建之魂” ——龙建集团召开2021质量提升年宣导大会
来源: 浏览:3305

         3月31日,为进一步践行“精工智造”的品质卓越追求,凝聚“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追求质量”的质量共识,重庆龙建实业集团“2020年质量月活动总结暨2021质量提升年宣导大会”在公司职工会议大厅隆重举行。

      会上,集团公司品管部负责人徐衍义首先对2020年度以“质量意识在我心中,产品质量在我手中”为主题质量月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指出:各部门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早会、专题会议积极宣传公司质量方针、政策,全员质量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精加工、装配等工序,员工积极反馈质量问题,坚持按技术要求加工,活动期间真正达成质量问题“零投诉、零容忍”。同时,完成技术工艺改善项目12项,其中已经落地并验证有10项

       通过团队质量大比拼,三铭重工四车间团队荣获本次质量月活动冠军,勇夺“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同时,在2020年度的品管工作中,各个岗位上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员工,被授予“质量标兵”光荣称号。

三铭重工四车间在质量大比拼中勇夺“优秀团队”称号

龙建集团“2020质量标兵”颁奖现场

      同时,质量大比拼中最后一名的团队也在会场上兑现了宣誓承诺,进行了及时惩罚(30个俯卧撑)。该团队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团队知耻而后勇,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发展奠定基石。

       质量意识在我心中,产品质量在我手中。在本次2021质量提升年宣导大会上,董事长龙福建明确指出,质量的标准是零缺陷,而不是“差不多和将就”,在日益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产品质量永远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也是销售团队最好的营销手段。销售人员一千句好话抵不过客户的一句赞誉。

董事长龙福建在2021质量提升年宣导大会上讲话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重庆龙建实业集团将坚持“质量先行出效益”原则,不断打造“人人争当质量之光”的企业文化,凝聚龙建集团质量生存发展的企业灵魂,努力塑造客户值得信赖的中国矿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