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普法助企|市检察院二分院、区检察院携手区工商联走进龙建集团
来源: 浏览:3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依法平等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9月7日,市检察院二分院、区检察院、区工商联主要领导一行携手走进龙建集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制宣传月”送法律进企业活动。

       本次座谈会由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贵利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胡家海、重庆万州技师学院院长,万州区知联会副会长,区教育学会会长黎昌国、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万云松、重庆市检察院二分院检察官陈聃、区检察院副主任杨骄等领导一行出席。龙建集团董事长龙福建以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接收了区检察院赠予的《优化营销环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制宣传资料,并认真聆听和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

区检察院副主任杨骄作普法知识培训

       龙福建董事长表示,将带领企业员工加强相关法治知识学习,防范经营风险,绝不触碰法律底线,同时,对本次“优化营商环境”送法进企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会上,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万云松指出,全市积极开展送法进企、普法助企服务,深化放、管、服,大力保护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求龙建集团在安全生产作业、经济合同诚信、产品质量信誉、税收管理、员工管理四个方面加大经营管理力度,从而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

 

       黎昌国院长对龙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认可,对企业守诚、守正、技术创新的文化予以肯定,强调坚守诚信底线、法律底线,并寄于龙建集团“打造中国矿山机械行业一流企业”的殷切期望。

 

       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强调,企业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普法学习和员工培训,并勉励大家提高法制意识、职能意识、安全意识,诚信合法经营,保护知识产权不被侵犯,提高财务管理综合能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龙建集团  优化营商环境  送法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