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项目建设|湖北利川时产6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设备安装顺利完成
来源: 浏览:3116

    日前,龙建集团资深小编在湖北利川时产6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设备初步安装完成,智能控制系统安装也接近尾声,整个项目预计在本月底进行试机测试。

   

现场负责人杨总表示: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进展较快,各项工程建设迅速推进,在龙建集团等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在本月底完成各项投产准备工作,早日为利川经济发展做贡献。

    据悉,该项目地处恩施土家族自治州西北总投资约1.5亿元,配置龙建集团PE1000×1200颚式破碎机PFY-1515反击式破碎机PLS-1032立轴式冲击制砂机3YKR-3070圆振动筛等破碎筛分设备,具有时产600吨砂石骨料能力。

    本次设备安装验收队组长马工表示,龙建集团三铭重工将加大服务力度,不定期深入客户企业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保障项目顺利投产达效!

 

关键词:龙建集团  三铭重工  设备安装验收